🐟Echo🐟

教你们存IG图片的2种简单方法,不需要翻墙!!!

夕阳如画:

一、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用网易的LOFTER(乐乎)就可以直接存 Instagram 上的图片,在LOFTER(乐乎)里可以直接搜索你需要找的某人IG的账号,会出来你搜的IG账号,然后点击进去某人的IG主页,需要什么图片点击右键另存为就可以了, 这是我昨天偶尔试出来的!!! (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发现,哈哈) 


    例如搜 Singto 的 IG:__singto        (https://singto921.lofter.com/)   (用电脑试的,手机不知道行不行)




二、


    打开这个网址https://tofo.me/ , (电脑手机都可以)直接搜索你需要找的某人IG的账号,会出来你搜的IG账号,然后点击进去某人的IG主页,需要什么图片点击保存就可以了!


(以上方法只适用看图存图,不能评论点赞什么的哦,想给某人评论什么的只能翻墙上Ins~~~


还有,第一种方法可能有的会搜不到,那就用第二种方法哦~~~)

评论

热度(112)